白酒鸽又鸽

星空与大海融为一体,我想,他们被羁绊紧扣。

乱七八糟

记录一些琐事,随心添加。


喜欢的东西很少,会发出“滋滋”声的烤鱼与可乐偶然间成了我的最爱,想吃烤鱼,但小学时常去的那家店早在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便倒闭了,我心想,没关系的,我能找到熟悉的味道,找不到也还能找到更好吃的。可惜我没有找到。


喜欢咬着可乐里的冰块,咯嘣咯嘣的声音和凉爽的感觉会充斥我的耳膜和味蕾,直至全身,什么时候我也不再有着那样的习惯,安静地放下安静的望,笑了会,自己好像又不喜欢了。


向来被生活打击得够呛,也唾弃自己太过重感情也太过薄凉,情爱就像锁链,把我一圈圈捆住,而后又为我上了把名为:“放下”的锁。


而后我遇见了她,不可否认她拯救了我,对于我来说,她是英雄。


我想。


你在看什么呢?你的眼里会有我吗?话语在喉间打转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
我不知晓自己到底有没有彻底放下对于爱而言的所有,我只庆幸我至少还未对世界中还存在着爱而感到绝望,毕竟早前提笔偶尔寥寥的写下几个字,对我而言仿佛已经成了莫大的困难,那时我会痛苦,会想我失去了爱的能力吗?


直到回到企划中才明白我对爱一个人感到麻木,并不代表我不能再写出爱的言语。

评论